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各乡镇积极组织筹备 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为更好地做好囊谦县首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研活动,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8月4日至13日,囊谦县各乡镇在辖区内举办本乡镇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民间文艺大调演,各乡镇联点领导亲临检查指导,筛选节目。

截止目前,尕羊、吉曲两乡已完成活动的举办,活动包括乡、校、村社等文艺队的歌舞、相声、小品等节目,将传统节目与现代文艺相结合。活动覆盖全乡范围,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活动的举办在一定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地方的稳定和谐,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

同时,我县计划于8月6日至13日,其余8个乡镇在本乡镇范围内采取歌舞表演、书画展览、诗歌朗诵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形式相继举办各自的文艺活动,拟参加人数近2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