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北京市西城区学习交流访问团到囊谦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8月6日,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同志带领学习交流访问团16名成员莅临囊谦开展学习交流,慰问了西城区在囊挂职干部,考察援建安保指挥中心项目及囊谦县民族宗教文化场所。与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会上,欧格同志向访问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囊谦县的基本情况,王少峰同志向囊谦县参会人员介绍了西城区基本情况并代表北京市西城区向囊谦县捐赠280万元用于平安城市建设项目。

王少峰同志作重要讲话,指出西城区与囊谦县虽然相隔千里,但是彼此相连,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样也是对西城区工作的进一步肯定。同时,西城区在北京属于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要向囊谦学习。

朱战民同志作讲话,指出中央的援青政策将北京市西城区与囊谦县紧密的联结在了一起,西城区的援青干部及帮扶项目对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强力的推动作用,援青干部在囊工作克服艰苦的条件、恶劣的环境,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全县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得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与西城区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得到西城区的援助,向外推介囊谦,促进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

王少峰同志作出表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两地的协调合作,对于县上提出的项目建设意见,由西城区有关部门加强衔接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