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囊谦县党政慰问团开展退伍季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0

又是一年退伍季。为表达县委、县政府对退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8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欧格率党政慰问团,前往武警囊谦县中队和武警机动二大队慰问即将返乡的退役武警官兵。

慰问活动中,欧格县长和慰问团的领导与退役武警官兵一一握手,并向他们敬献哈达,感谢他们在囊谦期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务实苦干、甘于奉献,为国家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同时,欧格县长也希望他们铭记囊谦人民的情谊,不管走到哪里,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囊谦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更却代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乔颜培、县政府副县长公却才旺及县政府办公室和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参与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