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到东坝乡检查指导危旧房改造推进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0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深入东坝乡热拉村和果永村实地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农牧区危旧房改造建设进度及入住情况。县委办公室、东坝乡、县发改局相关人员陪同。

陈有军一行通过走村入户,实地走访了解热拉村和果永村18户贫困户危旧房改造建设进度,现场对房屋建设质量、入住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并与贫困群众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陈有军指出,危房改造项目是关系到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福祉,项目建设单位及乡、村两级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铁肩担当,容不得一丝懈怠,来不得半点虚假。必须要做细、做精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拥有一套安全住房。

 


 

陈有军要求,一是县发改部门针对部分危旧房改造房屋屋顶渗水、门窗未安装等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做好防水和门窗安装工作,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卫生环境,加快速度、加紧进度,确保7月1日前全部完成入住;二是县住建部门对房屋建设质量、建设标准进行进一步核查鉴定,强化监督检查,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危旧房改造建设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三是乡党委和人民政府、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细节工作,督促农牧民群众按计划和时间节点完成入住,及时协调解决入住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让困难群众住上“安全房”、“暖心房”;四是东坝乡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发改局要第一时间上报工作进展,县委办公室做好督促跟进。

随后陈有军一行到囊谦县慈行职业技术学校检查指导“控辍保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