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欧格县长一行深入市场调研保供稳价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0

2 月 6 日,县政府县长、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欧格、县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普措格来、副县长、副指挥长金梅毛拉一行深入县城 7家粮油蔬菜经销店和大中型超市,对疫情防控期间粮油蔬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供给、销售、储备及市场物价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慰问一线市场监管干部。



欧格县长一行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保供稳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干部职工坚定信念、依法履职、默默付出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赞扬。欧格县长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保供稳价工作中坚持依法行政,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米袋子”、“菜篮子”充足,为市场稳定、人心稳定、社会稳定做出积极努力。欧格县长向经营户详细了解了粮油、蔬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购销、储备等情况,并要求各经营户良心营销、依法经营。

县市场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在汇报中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对群众生活必需品开展了不间断的摸底排查和统计分析工作,有效保障了市场需求。目前,我县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给工作趋于正常,完全能够保障当前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