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法院召开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0

 

9月21日下午,囊谦法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郑炜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人民法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要按照文件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合理分工,扎实推进,切实加以整改。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把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专项整治作为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式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院、庭领导要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整改突出问题,强化思想教育,全面提升作风建设质量;三是坚守纪律底线,实事求是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严格落实上级法院专项整治活动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始终坚守法律底线,永葆司法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