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0

为了让办公室公务员队伍全面、准确、熟练掌握《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文件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依法管理公务员队伍,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9月15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土都成林同志主持,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土都成林副主任和支部各委员分别领学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关于认真做好干部出生日期管理工作的通知》《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

土都成林同志要求,一是办公室支部要把《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文件纳入支部年度学习计划,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二五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对公务员法进行系统学习,尤其对公务员的权利义务、职务职级、考核晋升、待遇保障、监督惩戒等内容进行全面了解,重点掌握,使办公室全体公务员知法守法。二是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既要集体学习研讨,更要主动自学,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确保办公室党员和干部职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是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契机,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把公务员队伍建设的成效作为检验公务员法贯彻落实成效的重要标准,使办公室全体公务员了解、掌握《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文件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并针对思想、作风、能力和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边学习、边改进、边提高,切实增强依法管理和自我约束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