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县安委会“7个专项委员会”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4个专项指挥部”的主体责任和任务分工,科学应对当前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隐患。6月22日下午,囊谦县2020年安全生产委员会和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县政府综合会议会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同志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汛期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就当前防洪抢险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和部署,对各地区和各成员单位的具体职责进行明确和强调。

金梅毛拉同志指出,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才能真正做好对自然灾害的准确预防,这是对自然的敬畏,也是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的尊重,当前我县防汛抗洪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候,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防汛形势,作好应对最大困难的准备,强化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洪工作的全面胜利。

金梅毛拉同志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层,采取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举措,确保党中央和省、州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紧抓实抓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