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囊谦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核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核查情况通报

 

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我局采取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系统中随机抽取的形式,于2020年12月2日至3日对我县4家事业单位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及处理结果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事业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

地址

囊谦县第一完全小学

12632725440840089y

求英巴桑

囊谦县香达镇香达西街70号

囊谦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126327256619005325

扎西巴措

香达镇香达南街

囊谦县林业综合服务中心

126327254408401265

白玛南加

香达镇后山巷

中国共产党囊谦县委员会党校

12632725015075064F

卓玛

囊谦县委大楼

 

二、抽查内容

1.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对事业单位名称、标牌、印章与核准登记是否一致,是否有擅自加挂牌子的行为、査看单位负责人是否与核准登记的法定代表人一致,有无发生变更,办公场所、从业人员、经费来源、开办资金、宗旨和业务范,以及对机构改革后变更名称的单位的挂牌和章子是否变更。

2.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情况,包括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对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资产损益情况、涉及诉讼情况和社会投诉情况、接受和使用捐赠、资助的情况、抽逃开办资金的情况等。

3.事业单位法人证章使用情况,有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出租、出借单位印章的行为,实际使用单位印章、印迹与核准登记的名称是否一致等。

三、抽查情况及处理结果

抽查的4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与实际基本一致、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情况正常、法人证章使用规范。个别事业单位存在证书未按要求悬挂、年检报告存档不规范等的问题,核查人员现场向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截至目前,各事业单位均已整改到位。

 

 

 

囊谦县事业登记管理局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