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电商扶贫

囊谦县电商服务站点人员实操技能培训第三期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0

为促进我县三级网点人员及农牧民群众尽快熟练电子商务实操技能,能够有效开展后期电子商务示范县建设工作,囊谦县物流中心于2020年9月17日,开展囊谦县电商服务站点人员及农牧民群众实操技能培训第三期,参训人员有36人次,培训主要通过让参训人员自己在讲师的带领下进行电子商务各项技能的自行操作,让参训人员更直观的学习到电子商务各项技能。

此次培训重点以淘宝店铺注册为主,通过讲师实操注册全过程,再带领参训人员进行实操,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淘宝店铺注册、自制商品上架以及寻找货源,手机支付宝、手机淘宝注册及认证。

其次,向参训人员再次讲授手机基本通讯工具的使用及网上缴费、运用多种搜索引擎、注册微信公众号、运用WPS文字编辑器、照片复制粘贴、电脑开机关机等基本电脑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根据因地制宜、根据我县农牧民的需求及基本需要运用的软件技能,通过藏语言讲解,让参训人员能够真正的听进去、想学习、会运用的目的进行培训,真正做到用互联网武装头脑、培养电子商务青年人才、帮助扶贫群众通过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实现贫困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