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囊谦县农行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讲+送小额信贷上门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相关扶贫惠农政策,有效发挥农行在金融精准扶贫方面的攻坚作用,进一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早日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囊谦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继强带领工作人员赴吉曲乡巴沙村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讲和送小额信贷上门服务活动。

   在巴沙村召开的村民大会上,刘行长一行向贫困户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了精准扶贫信贷方面的有关政策和扶贫小额信贷知识,听取了贫困群众的所需所想,了解贫困群众的资金需求,并现场为巴沙村63户贫困户办理了扶贫小额信贷每户5万元的申请手续,贷款总额达315万元。

  县农行此次开展的金融扶贫政策宣讲+送小额信贷上门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贫困群众对扶贫贷款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贫困群众的风险意识和信用意识,同时也为群众办理小额贷款提供了极大便利,在营造良好金融扶贫环境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