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组织市场监督管理领域代表团赴京交流学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0

 

为学习借鉴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进工作理念,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更加深入,使我县市场监管事业注入新思想、新动力,更好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1222日至26日,由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刚永武、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索乾赤组成的我县市场监管领域代表团赴北京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交流学习,为今后两地区市场监管共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囊谦县组织市场监督管理领域代表团赴京交流学习

期间,我县代表团与西城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座谈,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学会,副局长果伟、李志诚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城区外联办副主任霍利凯应邀出席会议。在会上,闫学会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局的机构设置、职能履行等情况,与会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刚永武和索乾赤先后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历史、地理环境、人口经济、市场监管局基本情况、市场区域分布特点以及近几年在市场监管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双方围绕两地区市场监管事业共享发展、囊谦特色农畜产品和藏医药材走出去、囊谦市场监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帮助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囊谦县组织市场监督管理领域代表团赴京交流学习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学习了西城区市场监管局信用体系建设、冷链进口食品监管模式,深入检验检测中心、白纸坊街道所、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等地,就市场监管工作中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做了探讨交流。

北京西城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囊谦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团不远千里来此拜访学习,充分体现了囊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和对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深切关怀,表明了囊谦市场监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美好愿望。并将以此为契机与囊谦县市场监管局搭建桥路、共谋发展,在人员素质培训、技术支持、共建检验检测中心、执法装备、执法车辆、囊谦特色农畜产品和藏医药材走出去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共建共谋发展的机制。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西城区市监局与我县市监局的交流协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了西城区精准帮扶工作,也让两局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