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政府系统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2-25 阅读次数:0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政府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近50人,在政府三楼全体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

囊谦县政府系统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脱贫攻坚精神,深入学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继续发挥忠诚担当精神,持续巩固全县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扬帆起航。


囊谦县政府系统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囊谦县作为1984年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贫困县之一,以及全省15个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类型贫困地区之一,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在省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对口支援地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于2020年4月21日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实现了绝对贫困人口的全面“清零”目标。表彰大会上:

中共囊谦县委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县扶贫开发局局长郭晓荣、香达镇大桥村党支部书记安万扎美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