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欧格县长调研指导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0

9月13日--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率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综合执法局的负责同志,深入县城香达东街、香达西街、香龙路、南环路等市政道路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协调对接问题困难、督促推进建设进度。县政府副县长公却才旺陪同调研。

欧格边看边走、边听边问,认真听取了项目法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欧格指出,今年是我县市政道路项目“全面开花”的重要一年。因建设市政道路项目,对县城居民正常出行和沿街商户正常营业都造成了严重影响,县城广大居民对限期完成市政道路项目期望很高。同时,按期完成市政道路项目建设任务是县委县政府责无旁贷的义务,更是各项目法人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委县政府明确了县城各市政道路项目的完工期限,提出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期销号的要求。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深入项目施工一线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为顺利推进市政道路项目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和应有的服务。但是,由于受施工单位施工力量、机械设备、技术水平、组织能力等因素影响,香龙路、南环路等部分市政道路项目进度依然缓慢,影响了我县市政主街道全面通车,影响了群众的安全出行,对此,沿街居民和社会各界反映突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加快通车通行。

欧格要求,项目法人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并严格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集中攻坚项目建设当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欧格强调,项目法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按县委县政府要求完成项目。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市政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和维护工作,稳步提高已建成市政项目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