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 努力改善城区环境卫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助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城主次干道集中开展镇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队伍执行力,用实际行动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在此次镇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中,加强与生态环境、工商等部门单位的协调,确保形成合力,齐抓共管。

 

自8月份开始,已对6条城市干道进行巡查整治,累计发现问题38处,对乱摆乱放、店外经营等30处问题进行当场整改,关门停业整顿3家,“门前三包”责任不到位5家。与个体工商户签订保证书38户,有效得规范了经营秩序。

 

通过此次整治工作,改善了县城环境卫生及经营秩序。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对县城各街道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县城内个体工商户“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