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对口援助话生态 支部共建谋发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0

对口援助话生态   支部共建谋发展

——北京西城法院临时党支部与囊谦法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9月3日,北京西城法院临时党支部与囊谦法院党支部将共建党日活动开到了青山绿水间,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
 


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北京西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元田、囊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炜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数量作了清点,并作活动安排部署,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意义和注意事项作了宣讲。随后,驱车来到距离县城30公里的白扎法庭参观调研,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切身体会三江之源绿水青山的底色,两家法院干警就生态环境保护、环资案件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参观后,北京西城法院对口援助交流团成员和囊谦法院干警一起清理道路边废纸、果皮、易拉罐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王元田副院长表示,支部共建、党日联办,积极加强党建交流一直是北京西城法院和囊谦法院对口援助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开展共建党日活动,一方面在于引导干警牢固树立强烈的环境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另一方面也倡导广大干警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