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9-01 阅读次数:0

8月31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索昂旺德同志主持,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索昂旺德主任和支部各委员分别领学传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第二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第三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索昂旺德同志要求,一是办公室支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年度学习计划,支部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学实一些,为党员干部立标杆、做表率,带领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把学习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各类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三是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既要集体学习研讨,更要主动自学,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确保办公室党员和干部职工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四是办公室各副主任及文秘人员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召开的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分管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主动联系各副县长,督促其分管部门严格按照行业职责和年度工作重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