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委书记张琨明深入一线检查督促囊谦县危旧房改造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0
  6月7日,县委书记张琨明一行前往香达镇危旧房改造项目点,检查督促省级反馈“囊谦县70套未完成危旧房改造”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徐海、县委常委王世贺、发改局局长更尕才仁陪同。

 


    县委书记张琨明分别前往香达镇三处住房改造点检查施工进度,张琨明指出:涉及我县脱贫攻坚各类问题共计59项,已经整改完成58项,剩余“70套危旧房改造未完成”问题严重影响了囊谦乃至全州的脱贫攻坚整体进程,形势不容乐观。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央抽检和国家普查两个关键点,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投入到问题整改上,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超常规、超负荷,坚决高质量完成这项政治任务。张琨明要求:一是火力全开,对尚未完成的21套住房(东坝18套、香达3套)不打折扣、不计成本、不讲条件,加强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按照“1个施工队负责2户”的原则,务必确保6月20日前完成。二是合理安排,对已经完成的49套住房同步进行全面验收,确保整体工作的科学统筹一体推进。三是对标对表,加强对70套住房水电配套的同步落位,施工单位要负责项目建成后的建筑垃圾清运,为老百姓顺利入住营造干净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针对中央省州历次反馈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分别于4月14日、4月22日、5月8日、5月19日召开四次推进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针对“70套未完成危旧房改造”问题,县委主要领导进行“挂牌督战”,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派驻3人现场蹲点督查项目建设,县委县政府常务副职牵头负责项目协调推进,先后召开8次项目推进会、项目建设协调会、项目建设现场会等会议。截至目前,70套危旧房改造已完成49套,剩余21套已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其中,香达镇3套主体已完工,东坝乡果永村11套主体已完工,东坝乡热拉村7套主体已完工,问题整改工作将于6月20日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