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6 阅读次数:0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6月5日,囊谦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囊谦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简单相加、单兵作战”迈向了“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全新阶段。

 

 

县委书记张琨明、县人大主任才旺尼玛、县政协主席普措格来,县委常委徐海、巴桑、索南扎西、宁海斌、美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东周,县政府副县长金梅毛拉、刚永武,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索南扎西常委主持。

 

张琨明书记代表县四大班子做了致辞。他指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是进一步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重大举措,囊谦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为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平台、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难得的机遇。

 

 

张琨明要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战线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用正确的新闻志向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守护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努力将囊谦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地化、综合型、智慧型的新型县级融媒体中心,着力提升我县媒体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筑牢全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开创新时代幸福囊谦建设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仪式上,张琨明书记、才旺尼玛主任、普措格来主席共同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县委编办主任熊增宏宣读了县级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立的文件批复。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县电视台。在参观的过程中张琨明书记就建好、用好、管好融媒体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结合囊谦实际在形成融合机制、推动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从媒体机构初步建立,逐步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管理等各个方面的深度融合,最终实现县域媒体一体化融合运作这一目标,进而形成更加强大的基层舆论传播合力。

二要坚持守正创新,用好新平台唱响主旋律,讲好“囊谦故事”,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政策解读、回应社会,引导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

三要按照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要求标准,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符合媒体融合需要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