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王华杰赴囊谦县督导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0
近日,州委副书记王华杰与州委办公室、州委统战部、州委政法委和州扶贫开发局负责人一行,到囊谦县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王华杰先后深入觉拉乡、吉曲乡、尕羊乡和吉尼塞乡,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和实地调研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脱贫、产业发展、虫草采集期间社会治理和宗教管理等情况,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他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认真整改各类反馈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如期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迈入小康。

他要求:

◆要进一步加强寺院管理,实施好、延伸好“民族团结+”,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要以“打造玉树副中心”为契机,精心做好重点区域发展布局、路径设计,提升绿化水平,让美丽囊谦像园林城市一样山城相依、城水相连。

◆要重视党建统领,进一步坐实“抓支部、用支部、活支部、强支部”措施,在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华杰还实地查看了危房改造项目、饲草料加工基地和虫草采集管理检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