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我县流浪动物收容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2-20 阅读次数:0


我县流浪动物清理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统筹安排和县农牧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初步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八月以来,我县通过拍摄专题片、印发宣传册等措施在全县开展了清理收容流浪动物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并成立了以农牧科技和水利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措施、靠实责任、明确任务,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截止目前,我县共收容清理了流浪动物1000多只,在美化群众居住环境、综合整治城乡“脏乱差”问题,源头预防各种人畜共患疫病传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目前,清理工作仍在有力有序的推进当中。在后期的工作中,我县将继续总结以往的经验、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顺利推进全县流浪动物清理工作,努力打造开放、文明、和谐、幸福的青海南大门和玉树副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