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玉树州30家企业200余件商品参展西部国际博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8 阅读次数:0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11月3日在成都开幕,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9000家企业以及国内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参会。

  我州30家本地企业参展商也集聚西部合作馆青海展区,首次亮相西博会。

  本届西博会突出"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旨在推动西部开发开放迈上新台阶。

  走进西博会一号展馆——西部合作馆,青海、新疆、陕西、宁夏、重庆等各展厅林立其中,像一封封信札令客商遍览西部产业发展的前沿讯息。

  在青海省展区,我州一市五县30家企业参展商的虫草、藏香、藏式箱包、民族服饰、佛像工艺品、唐卡工艺品民族编织品等200余件商品汇集一堂。

  在此次参展西博会的玉树团队里,即有传承家族技艺的巧匠,也有把家乡特产送进现代生产车间的致富带头人,通过西博会汇聚品牌示范企业,展示新型产业样板和发展机遇的国际性平台,我州参展商不仅积极谋求着与外界交流合作的机遇,更汲取着互联网时代突破行业壁垒、讲求跨界合作的经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