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用舞蹈和山歌喜迎“州三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为喜迎“州党代、州人代会、州政协会”召开

丰富干部群众文化活动

举办了一场广场文化活动

活动中

一曲曲富有地方特色的舞蹈

拨动了农牧民群众喜爱民族文化的心脉

一首首充满家乡情怀的山歌

唱出了囊谦人民向往新生活的心声




11月2日,囊谦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喜迎州三会召开,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为主题的广场文化活动。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现场观众达3000余人。



举办本次文化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宣传即将召开的州“三会”,将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在州“三会”的精神上,为囊谦全面发展筑牢思想基础;二是按照县委“月月有活动”的工作要求和干部群众的文化需求,进一步丰富活跃全县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用文化拉近干群距离。



活动当天虽然气温很低,但丝毫没有影响群众观看演出的兴头,县土风歌舞团和老年文艺宣讲队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一次次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