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组织开展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4 阅读次数:0

       11月2日,欧格县长组织县政府在家的各副县长和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囊谦县城各社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现场、棚户区改造现场、征地拆迁现场和重大项目规划选址区,就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衔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选址、申报、衔接和争取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和实地对接。

       欧格县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要亲自看一看项目现场、亲自听一听群众意见、亲自聊一聊规划设想,并让身边的各部门负责同志向新任的各位副县长介绍情况、介绍规划。欧格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格东涌社区、茶卡滩社区、智茶卡社区和萨玛那社区,就308省道过境囊谦段征地拆迁户的安置、城北棚户区改造、学前教育项目落地、县马术训练基地征地拆迁、城南观景台建设、萨玛那社区地质灾害评估排查等事宜进行了现场踏勘和讨论,并就相关工作向县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

       下午,欧格县长组织召开会议,听取了县住建部门关于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及未来4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酝酿、上报和推进情况。经会议反复讨论、论证后,会议同意向州政府上报《囊谦县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表》,并决定在州政府统筹解决500万元项目前期费用的基础上,县级财政再筹措500万元项目前期费用,加快推进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和争取、协调进度,为建设青海南大门和玉树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上午调研掌握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具体安排,并要求县政府各分管副县长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