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刑警大队快速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案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02 阅读次数:0



为更有效的打击我县违法犯罪活动的开展,我队立足本职,积极维护群众利益,从为民办实事出发,不断加大关乎民生案件的侦破力度,于10月29日破获一起盗窃案,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0月29日下午15时许,我队接到仁桑报警称:“自己车内物品被盗,价值约为30000余元。”接到报案后,我队迅速出击,利用技术手段,慎密侦查,我队民警经过2个多小时的摸排,成功将尕某(男、藏族、14岁)为首的6名嫌疑人抓获,经初步审讯,尕某等人在扎西巷道内玩耍时看到车主正在车上搬运东西,趁其不在时将车内装有蜜蜡的布包裹盗走,鉴于6名违法嫌疑人年龄未满14周岁,未达刑事责任年龄。民警对其进行了法制教育,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并赔偿了受害人损失,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