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举办第一批残疾人赴外诊治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8 阅读次数:0

       为切实稳步推进我县精准扶贫工作,为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尽早摆脱贫困现状,最大程度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囊谦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社会弱势群体的医疗求助工作放在心中。在2016年10月26日上午,在县委党政大楼前举行了我县第一批残疾人赴外诊治项目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张琨明、县长欧格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张琨明书记和欧格县就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张琨明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践行“精准扶贫”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民生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构建出“政府领导、多部门联动”的社会救助工作新格局。

张琨明要求:全县各界要始终奉行“服务救助困难群众,维护弱势群体利益”的工作理念,县财政要及时清算需支付的费用,确保此项工作无后顾之忧,参与单位、病患及家属要积极沟通,有效联动,齐心协力完成救助项目,确保第一批残疾人赴外诊治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领导送别赴外诊治的残疾人员)


(赴外诊治的残疾人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