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省农牧厅厅长张黄元一行莅临囊谦县吉曲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囊谦简讯(2016第95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26 阅读次数:0

   

    10月18日,省农牧厅厅长张黄元同志、省农牧厅总畜牧师、畜牧业处处长王会林同志、省农牧厅发展计划处处长马统邦同志、省农牧厅草原处处长曾植俊同志在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尕桑同志、州政府副秘书长多杰同志、州农牧局局长才仁扎西同志、县政府副县长普措格来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吉曲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改多村和外户村进行调研。

    张厅长工作组一行来到吉曲乡改多村党员活动室,召集改多村、外户村“两委”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厅长分别听取了改多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权凯同志和外户卡村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薛长安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村干部、村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特别了解和掌握了改多村、外户卡村“十项目”落实情况及两村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筹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改多村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了改多村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

张厅长强调:要抓好“精准扶贫”这个有利时机促进农牧业产业全面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最终形成科学化、规模化和新型发展的长效机制。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扎实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强和加快改多村和外户卡村“十项目”和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项目的尽早落实,利用牦牛肉等特色农牧业优势资源促进发展,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发展机制,为实现全乡群众的增收、生产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和尽早脱贫致富奔小康而不断努力。

会后,张厅长分别前往改多村和外户村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户群众,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共计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