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王国栋同志深入囊谦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9 阅读次数:0

 


      日前,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王国栋同志深入囊谦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期间,王国栋出席中国共产党囊谦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大会的选举等各项工作的程序进行了全程监督。会议结束后,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同志陪同下,赴香达镇青土村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在青土村,王国栋同志听取了该村“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班子、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青土村作为囊谦乃至玉树州历史以来第一个农牧区基层村级党支部,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县、乡、村三级层面要紧紧围绕“抓党建、夯基础、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囊谦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和谐囊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来源:玉树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