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认真学习阎肃同志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9-08 阅读次数:0

 

 

9月5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了阎肃同志的先进事迹。阎肃同志身上有着优秀共产党员崇高的党性修养,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学习和敬佩,是一盏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灯,是茫茫大海上的灯塔。在我们每天碌碌无为、重复麻木的时候,他的事迹是一剂强心针,再次激发我们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应该有的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他的一生中,他为党和军队文艺事业不懈奋斗了65个春秋,创作了1000多部(首)精品佳作,参与策划100多场重大文艺活动,为讴歌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和先进军事文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办公室全体人员认为:我们都要积极学习他那颗红心向党的政治品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学习他一门心思干事的苦干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经得起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求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向阎肃同志学习,大家要以此为契机,按照当前学习计划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及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同时,要求常怀忠诚之心,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实效,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的学习目标。

我们应该深刻的感觉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离我们很近,并不是很远,只要我们能够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并且饱含热情的工作,为人民服务,尽自己的做大的努力学习并践行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逐步靠近优秀共产党员的行列,为我县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