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苏全仁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囊谦简讯第53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7 阅读次数:0

 

5月29日、30日,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督导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厅长苏全仁一行6人在州政府副州长韩三存、州人社局局长刘伟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县督查指导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县委常委、副县长智明龙珠就工作组一行检查工作做了全程陪同。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医疗体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就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医疗体制改革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分析形势,准确定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把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及医疗体制改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