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囊谦县组织召开2016年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5-24 阅读次数:0

 

2016516日下午,囊谦县政府组织召开2016年度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普措格来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州关于进一步加强危化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及省、州领导对加强我县危化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批示精神,并通报了全县危化品领域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县安监局、县国土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气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大队等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结合我县实际,针对危化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发言。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普措格来同志就危化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危化品领域工作,各负其责,及时解决当前危化品企业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各危化品经营企业要结合我县实际,要从全县安全大局出发,配合县安委会进行整改和专项整治;三是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净化全县的危化品领域,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