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深化警务保障工作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19 阅读次数:0

警务保障工作是基层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执法执勤的“补给线”和“生命线”,为了更好的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提升单兵作战能力,2016年4月16日,囊谦县公安局就如何深化警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维护我县社会治安稳定召开了会议。

县公安局副局长拉布桑周同志对我县目前治安形势做了汇报后,扎西旺扎副局长结合国保工作进一步深入进行了分析,最后,副县长公安局长李永前同志指出,我县公安局要以加强和改进警务工作为抓手,在虫草采挖前夕开展社会治安整治工作,警务保障部门要提升工作力度,为提升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整体工作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工作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打造平安囊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