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走访退休干部 了解生活状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8 阅读次数:0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改进管理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近期,囊谦县驻宁干休所对定居在西宁市的囊谦县退休干部开展了大走访活动                     

近年来,囊谦县退休干部选择西宁市定居养老的人越来越多居住地越来越分散,随之老干部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带来了新的问题和困难;为此,囊谦县驻西宁干休所,根据囊谦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指示和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的具体部署下,分城东、城西、南川、城北四个片区,逐街对居住在西宁市的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活动。通过走访,一是传达省、州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了解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所思所盼;三是征求改进老干部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从前期工作来看,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干休所与退休干部的距离,使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退休干部的生存状况,民情民意得到了广泛的倾听,对改进老干部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