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省中期绩效考核组到我县 考核2015年上半年省定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7月6日,由省农牧厅纪委书记吕静治同志为组长的省中期绩效考核组一行,在州政府副州长韩永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考核办主任索南旺毛的陪同下,到我县考核验收全县2015年上半年省定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6日下午,考核组一行不辞辛劳,辗转来到囊谦县白扎乡尕尔寺大峡谷,实地查看尕尔寺大峡谷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囊谦旅游资源开发、现代服务业发展及产业结构优化等工作与我县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和探讨。

7日上午,考核组组织召开囊谦县2015年上半年省定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囊谦县委书记朱战民及县政府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农牧厅纪委书记、省考核组组长吕静治同志简单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考核目的、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吕书记指出,囊谦县要结合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紧紧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要求,全面回顾总结全县上半年省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各项指标的完成及落实情况形成总体汇报材料和佐证档案资料。要求对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总、总结要实事求是、客观总结、据实反映,为上级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吕书记指出,今年,省对县的综合考核及年度中期绩效考核工作在我省是第一次,这既是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也是省委、省政府对基层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督促,然而在具体工作中难免有一些不足和问题,要求大家结合实际、立足基层,积极建言,为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确保县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更。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智明龙珠同志就囊谦县2015年上半年省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汇报客观反映了我县2015年上半年省定目标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就采取的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与考核组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朱战民同志就囊谦县情、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一些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作了补充。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考核指标体系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工作措施等向考核组作了补充和说明。随后,考核组一行还详细翻阅了县政府相关部门的佐证资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考核指标体系及一些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考核组一行在县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县文化广场施工现场和县人民医院视察,实地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