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要闻

县政府组织召开“两个坚定”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8-28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教育活动动员会的要求。7月17日,县政府组织党组成员、县政府各部门负责人共35人,召开了“两个坚定”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县政府县长欧格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关于印发全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办《全县贯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教育活动的意见》,对开展此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时间、范围、主要内容、教育形式、工作要求等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州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结合“两个坚定”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感恩、法制、政策等各类教育。充分利用“二、五学习日”,组织各部门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省州相关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员干部管理条例,以理论学习提升干部政治素养,提高为民办事效率,提升政府干部队伍形象。联点乡镇单位,充分发挥联点帮扶作用,扶济困、帮政策,深入乡镇、村社开展政策宣传工作,使广大农牧民群众知党恩,铭党心;二是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作风建设,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二十条意见”,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工作制度,规范行为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型政府;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责任”,牢牢牵住党风廉政建设“牛鼻子”,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社会监督作用,加强领导干部腐败惩防体系建设,营造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工作环境。

欧格县长就开展此次活动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时间节点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各部门“一把手”作用,结合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的“两责任”,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确保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