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欧格县长深入一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次数:0

1月28日上午,欧格县长组织政法、卫生健康、市场监管、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统一指挥领导、完善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机制、严密跟踪管理近期外来人员及返乡人员、充分做好应急医用物资及群众生活必须品供应保障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后,欧格县长一行先后到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214国道南北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和公安检查站,视察疫情防控工作,慰问鼓劲一线工作人员。

在县疾控中心,欧格县长向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县疾控中心当前的设备、人员、技术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欧格县长要求,县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设备、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冲锋陷阵。


在县人民医院,欧格县长先后来到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区域,了解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落实情况及近期发热门诊接诊情况,视察了解了县人民医院防护用品及医用物资储备情况。欧格县长指出,白衣天使是我们面对疫情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群众勇敢面对各种疫情和疾病的精神支柱,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疫情防治工作的主阵地,要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勇挑重担,科学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欧格县长在领走时,一再强调广大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防范,做好自我保护,做到科学应对、规范防治。

在南北出入口检查站,欧格县长翻阅了近期入囊人员健康状况排查登记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了检疫防疫及消毒设备配备情况,以及检查防疫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欧格县长强调,设置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是我们阻断病源入境,防止疫情发生蔓延的前沿关口,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预防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预防阻击战。

县委政法委书记更却代丁、县政府副县长公却才旺等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