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担当使命谋发展 牢记使命为人民——囊谦县委书记讲党课高点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0

9月20日下午,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在全州第一个基层党支部的诞生地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以“‘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奋力谱写囊谦跨越赶超发展的新篇章”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为全县25名县级领导、15个党委书记、43个机关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高点推进全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担当使命谋发展 牢记使命为人民——囊谦县委书记讲党课高点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悟初心,明使命。 张琨明同志围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和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及守好规矩不逾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三个专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以及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才能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摘帽 “清零”总攻行动和 “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 深入推进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任务,突出落实基层群众最为关心、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实现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囊谦发展越来越好。 二是温历史,担使命。 张琨明同志带领全体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史,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强大的中国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全县956名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与囊谦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身为新时代的囊谦人,我们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各项措施落实到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最大限度保证完成任务。 三是作承诺,践使命。 各级党员干部,接受完此次党性洗礼后纷纷表示,要以“四个应当”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当甩手掌柜、不高高在上、不眼高手低,既要自己动手带头干,还要想办法带着群众一起干,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四是树标杆、做表率。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必须做到“三个敢于”“三个坚决”,即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坚决扛起严明纪律之责;坚决扛起组织领导之责;坚决扛起严肃追究之责。

担当使命谋发展 牢记使命为人民——囊谦县委书记讲党课高点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后,张琨明书记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 ,要把“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从自身成长 来讲,还是履职尽责来讲,大家都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咱们党员干部实实在在的提升和转变。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献礼。

[ 责编:王宏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