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领导 > 领导活动

玉树机场分公司和囊谦县签订了继续深化旅游资源的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6 阅读次数:0

3月24日,又一个好消息在囊谦县牧民群众中传开了:玉树机场分公司和囊谦县签订了继续深化旅游资源的合作协议。囊谦将揭开神秘面纱,向更多的人展示她的魅力。


                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囊谦素有“青海南大门,百里山水画廊”之称,降水丰富,气候湿润。自然风光险峻奇绝,雄壮有力、粗犷豪放的歌舞盛况令人难忘。玉树机场分公司欲通过开辟旅游专线,引导游客到囊谦旅游,领略当地美景,体验当地民俗文化,将游客请进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以“青海江南、秘境囊谦”打造囊谦主体形象,拟在机场候机楼开辟囊谦特色展示厅,打造囊谦对外宣传窗口。介绍囊谦旅游资源,并陈列黑陶、民族服饰、特色工艺品等,向游客宣传推介囊谦。

在囊谦,精准扶贫的号角已经吹响,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在不断加快。囊谦县以青稞产业、蔬菜产业、芫根产业为主的特色农业发展道路蓬勃兴旺,劳务输出有了新的突破,旅游业正在应用而生,农牧民群众正在增收致富的道路上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