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多昌村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0

 

11月5日下午,囊谦县空间规划编制多昌村座谈会在多昌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普措格来、县政府副县长永江、县政府办公室和香达镇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多昌村100余名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普措格来副书记在耐心听取群众群众意见建议后指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不仅仅是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职责,更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目标,要充分激发和调动群众的内生动力,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要坚持教育优先,稳步提高人口素质,广大青少年要学习知识、学习技能,发挥自身优势,为多昌村建设和全县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多昌村虽然存在乱占乱圈国有土地,乱采乱挖砂石料等问题,但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这些扰乱社会秩序,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他强调,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并不是说整改就能整改的,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要结合历史和现状,稳步推进,逐步整改。针对问题和困难,依法治理,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群策群力,任何困难都会迎刃而解,有了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千头万绪的工作也能有条不紊的推进。今天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实际上是为了多昌村建设的更加科学有序、治理的更加严谨规范”。

会后,永江同志同多昌村村民到多昌石料厂和田间地头掌握了解集体经济和农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摘帽从来不是告终,而是新的开始,多昌村广大村民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和香达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以脱贫退出为契机,向着全面小康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