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0

9月19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索昂旺德同志主持,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青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市县、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玉树州委关于印发《州县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囊谦县委、囊谦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支部书记索昂旺德和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索昂旺德同志要求:一是支部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学实一些,为党员干部立标杆、做表率。二是把学习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各类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