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0

根据县委和县政府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9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土都成林同志主持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索昂旺德同志做安排部署,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机关工委书记才仁尼玛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囊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一要掌握“初心”“使命”,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初心是党员干部不忘为政初衷的心中戒尺,是领导干部“尽心尽责、忘我工作”的为民情怀,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我们的初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住工作的初心,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忘初心中书写使命担当。二要把握目标任务,在忠诚担当上有新作为。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办公室支部和干部职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学习先进典型,在争先创优上有新作为。没有奉献哪来的“初心”,没有奋斗何谈“使命”。我们要积极主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拢,争先创优、真抓实干务实勤干,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发挥好政府办公室的“排头兵”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坚持善做善成,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主题教育着眼点和落脚点在“做”,要抓住“做”这个关键,在笃行实做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