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0

9月16日,县政府办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在家的全体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索昂旺德同志主持。

 

索昂旺德同志对办公室支部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近期办公室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尽快分批次赴东坝乡尤达村持续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活动,并要求帮扶干部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捧着真心、带着真情去帮扶,培养与百姓之间的鱼水之情、血肉联系,要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基层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要迅速打开局面,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理解和掌握,帮助群众理思路、订规划,在为贫困群众“输血”的同时,积极培育“造血”功能;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帮扶干部要珍惜名誉、严于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有效开展结对认亲帮扶工作,为我县绝对贫困人口“清零”工作作出新贡献。四是根据省州县委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是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日暨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当好人有尊严”和“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向上向善氛围。六是结合建国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不断创新支部党建品牌,丰富支部党建内容,不断激发支部党员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的思想自觉的行动自觉。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党建引领,积极主动为贫困户送温暖、送真情,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