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命案侦破】囊谦县公安局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实现连续多年命案全破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0

       近年来,囊谦县公安局实现连续年命案全破,特别是今年以来,坚持以命案、积案攻坚为龙头,严厉打击各类暴力性犯罪,先后破获了“1·26”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2·03”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3·27”虐待妇女致人死亡案、“5·24”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8·20”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12·09”故意伤害致死案等6起现行命案,保持了命案“发一起破一起”的良好势头,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8年12月9日,我县娘拉乡多伦多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两名西藏昌都籍犯罪嫌疑人负案在逃。案发后县公安局及时成立专案组,组织警力进行案件侦破工作,民警们充分发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走访勘查、深度技术研判,在上级公安机关和昌都警方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强大追捕和心攻势下,两名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于12月10日投案自首,至此“12·09”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成功告破,用时仅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