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进京取经”:囊谦县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人员赴北京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0


近日,囊谦县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人员到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研修学院,学习组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

学习期间,全体人员来到光明日报社,对报社的融媒体中心、编辑机房、录播间、发射机房、演播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还观看了光明日报社发展历程宣传片,学习了网络直播平台的开办,动画视频创作流程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民族节目中心副主任、高级编辑张克清,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然,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新闻与传播发展研究基地研究员唐峥在学习期间分别为囊谦县新闻工作人员作了专业领域的讲授。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满满的收获与思考回到工作岗位,为囊谦的新闻宣传工作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光明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处处长张君华指出,坚持扶贫先扶智,着力在教育扶贫、智力扶贫上下功夫,通过举办系列培训班,着力激发囊谦县发展内生动力,支持囊谦县发展,帮助囊谦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并向青海省申请县级融媒体建设试点项目,同时报社融媒体中心也会积极配合,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持。

囊谦县广播电视台台长久美旺加表示,本次通过为期一周的业务技能培训,通过权威级专家老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通过手把手的技巧教学,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成果显著,明确了新闻从业者的使命和方向,也将吸取此次学习经验,为做好正面宣传、讲好囊谦故事、传播囊谦声音,为囊谦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