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顺利开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7-12 阅读次数:0


7月11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工典礼仪式在香达镇邦达村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巴桑,县委常委、副县长龙亚宁、县委常委、副县长郁德成,县委大督查督办办公室主任多格,以及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城各校(园)中层以上领导及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了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的开工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出席仪式并致辞。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扎西闹吾同志主持。

开工仪式上,欧格同志讲话指出,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建设工程是我县教育布局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囊谦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囊谦长远发展的千秋伟业。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的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他强调,新建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是我县基础教育发展最为迫切、最为急需、迫在眉睫的大事、要事,囊谦县第三民族寄宿制中学的建成落成,将会为2018年我县顺利通过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将会进一步提高我县整体办学水平,促进我县基础教育提升,推动我县教育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欧格同志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质量,二要加快工程进度,三要突出安全施工,四要强化优质服务。

吉洛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优化教育布局,广大老百姓子女在家门口接受更好的教育,囊谦各级党委、政府,广大干部群众和教育工作者的热切期盼。今天的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囊谦教育新一轮发展的开始,是对所有关注玉树教育发展、关心囊谦县教育发展的最丰厚的回馈,是献给囊谦县全体人民,献给囊谦教育和囊谦县未来的奠基礼。他希望,囊谦县委、县政府进一步优化资源布局建设,完善教育体系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育科研,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实现从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的历史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