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玉树微电影《觉醒》青海师大新校区首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0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水是一切生命之源。然而,我们的家园正被一个未知星球的势力所觊觎,为了征服并接管地球,他们决定先从破坏人类赖以生存的水源入手。公元2066年,一个被植入“破坏三江源水源地命令”的改造人,被输送到地球,准备实施破坏任务。而这一切被“人类地球保护中心”所掌握,并派出侦察兵和环境管护员,严密监视、追踪目标,阻止破坏行动。

改造人在赶往水源地——三江源头的途中,他见到了人类创造的各种文明(东仓大藏经、新寨嘉那嘛呢石、山水嘛呢、历史久远的岩画等),并亲历了藏族母女的友好善良、康巴儿女的热情奔放,破坏者被所见所闻所震撼,人类意识逐渐恢复,最终觉醒并主动放弃了破坏任务。

以上是微电影《觉醒》的精彩内容

这部以“唤醒人类保护水资源意识”为主题的电影 

是玉树献给第48个地球日的献礼

4月22日 是世界地球日

一个专为保护世界环境而设立的节日

在这个特殊节日来临之际

中英文版生态科幻微电影《觉醒》

将于4月19日12时30分

在青海师大新校区科技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首映



《觉醒》于2016年8月13日开机

在玉树境内进行实景拍摄

电影以三江源为轮廓、以水为主题

旨在进一步倡导

生态保护理念,珍爱水资源,保护母亲河

通过微电影这种新的形式和载体

力求在玉树生态保护和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影片使用电影级别设备和制作手法

一方面以科学幻想的剧情

来唤醒人们对环境及水资源的保护及重视

另一方面

又全面记录、展现了

玉树地区的美景、人文和信仰

期待吗

先来看一段爆的预告片吧


怎么样

这种科幻大片的既视感

有没有让你炸裂


《觉醒》由成都市骏艺芷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拍摄制作,剧组在玉树州格萨尔广场、隆宝滩、念经湖、通天河沿岸、三江源头等地取景拍摄。


拍摄现场


导演许博

“玉树环境非常优美,空气非常清新,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污染,作为三江的源头,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起到唤醒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目的。”


主演亚历克斯

“我叫ALEX,来自俄罗斯,我第一次来玉树,感觉真的很漂亮,很美的地方!”

此次首映礼由中共玉树州委宣传部主办,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青海中心承办,青海师范大学参与。亲,4月19日12:30,青海师大新校区科技实验楼学术报告厅,我们真诚邀请各界人士前来观看微电影《觉醒》的首映!

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