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办理县以下机关超编未登记人员公务员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0


青公局发〔2016111

 

 

青海省公务员局

关于办理县以下机关超编未登记人员

公务员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玉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分类办理县以下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公务员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青人社厅发〔201628号)要求,经审核,现将符合超编未登记条件的人员名单反馈你们,请认真做好这部分人员的公务员登记工作。

    一、州人社局要尽快将拟登记人员名单反馈各县(市)人社局。拟登记人员名单须同时在州、县(市)政府门户网站和拟登记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州编制部门书面提供各县(市)行政机关编制审核通知单(审核编制空缺情况)。

    三、州人社局要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在编制空额内,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规定程序组织竞争上岗,确定拟登记人员,并于129日前将《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和州编制部门提供的各县(市)行政机关编制审核通知单报我局审核备案,如不备案不能进行公务员登记。

    四、拟登记人员名单经省公务员局审核同意后,由各县(市)人社局负责填写《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并上报州人社局进行公务员登记。

 

附件:1.玉树州县以下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符合公务员登记条件人员名册

                  2.公务员登记备案表

 

 

 

        青海省公务员局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