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双安双创”食品经营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约谈指导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次数:0

4月23日下午,囊谦县市监局组织全县食品经营、食品加工、餐饮服务256家个体、企业,召开“双安双创”食品经营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约谈指导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县食品经营、食品加工、餐饮服务行业存在的安全、质量方面的问题,就如何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进行了约谈指导,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食药安委副主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索乾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副局长龙周桑保主持会议。会议诚邀县人大办公室主任连冀彪、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更才仁、县市监局纪检组长忠尕才吉出席。

 

 

 

会议指出,2019年度我县在食品药品安全、质量提升以及市场监管工作上取得了“双第一”、三优秀的好成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全县个体、企业的配合与付出。在看到傲人的成绩的同时,看到的是食品安全、餐饮服务质量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经营者经营出去的每一件产品或者说是食品;每一份饭菜;都牵扯到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马虎不得、大意不得;更不得掺假、售假,脱离标准。

 

 

会议强调,食品经营者要牢固梳理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严谨行业标准,投入食品安全建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以标准为准绳,不断自查不断整改,在自查整改中树立行业形象,在安全隐患处理上求生存,不仅要让消费者满意,还要让国家标准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今年是“双安双创”验收年,食品经营者要配齐必要的设备、建起重要的制度、台账,加强后厨建设,为迎接验收提前做好准备,给自己所经营的行业创造良好的前景,为建设美好囊谦奉献自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