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建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0

为推进建材市场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全面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整治建材行业乱象乱点问题,我局于9月16 日上午对县4家建材经营户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专项整治工作中对建材用料进行全面清查、建立完善企业资质、台账的建立、生产设备、企业执行标准、产品检验水平、产品质量状况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整顿和规范建材市场交易秩序和竞争秩序。重点整治辐射面广、群众反映大、假冒伪劣问题比较严重的建材市场,加大抽查力度,强化质量监督,确保建材产品质量,严厉查处欺诈消费者的步伐活动以及利用广告或其他手段对产品质量做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

三是整顿和规范区域性建材生产经营活动。对建材生产经营违法活动突出的和相对集中的区域,在加大执法力度。对市场周边地区涉嫌假冒伪劣产品的仓储地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假冒伪劣建材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