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工商义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07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工商市场职能监管工作,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提高行政执法监管效能,县工商管理局于3月23日在工商局三楼召开“工商义务监督员”工作座谈会议,对工商工作效能、党风廉政建设、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监督评议,同时对工商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改正意见。参会人员有:工商局干部及“工商义务监督员”共计15人。

会上,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索乾赤就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并就工商近期及后续工作开展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此次“工商义务监督员”座谈会议,与会人员主要提出了如下意见建议:有些店铺超核准经营范围经营现象依然存在,需进一步加大市场执法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对粮油店铺销售米面粮油“短斤少称”经营行为打击力度;对餐饮业所用餐饮器皿消毒情况进行进一步检查,确保消费者就餐器皿安全卫生;加大对垄断性企业经营行为执法监管力度,规范其公平竞争行为。县工商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均做了详细记录,并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根据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因地制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筑路铺石。